提供海外配送服務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呢!今年(2022年)的七夕是8月4日,大家已經決定要準備什麼情人節禮物了嗎?

在此為您介紹DAYLILY各項禮盒的內容,幫您挑選最適合作為情人節禮物的品項,一起用漢方力量照顧心愛的人吧!

「DAYLILY Starter set 入門漢方組」

七夕情人節禮物

這款入門漢方組最適合想要開始用漢方來調理身體狀況的女孩,內含「好日櫻桃四物飲」「煥新桑椹生之化」「乾燥龍眼」

由 <當歸> <白芍><地黄> <川芎> 與香甜的櫻桃煎煮而成的「四物飲」適合好朋友前後飲用,為女孩子帶來雲氣!每日飲用更可以讓身體的循環更好,肌膚更有光澤,帶給女孩更健康的體質!

由<當歸> <熟地黄> <川芎> <丹蔘>與酸甜的桑椹煎煮而成的「生化飲」,適合於好朋友期間引用,讓女孩們在好朋友期間可以更舒服。

「乾燥龍眼」有美容及補充營養的效果,嘴饞時來幾顆讓想吃甜食的女孩得到最佳的滿足感。

DAYLILY的四物飲與生化飲,口味順口,不擅長中藥的女孩也會喜歡呢!袋裝包裝讓女孩放進包包不但輕便更是時尚。

DAYLILY Flower Gift Box 乾燥花禮盒 ~四物飲 with My favorite things ~

DAYLILY乾燥花禮盒系列在相當受到日本客人歡迎,美麗的乾燥花搭配有高級感的橘色盒裝是心意滿滿的花禮♡

內含推薦女性的養身藥膳茶「EAT BEAU-TEA ~My favorite things~」(無咖啡因)以及「好日櫻桃四物飲」

「EAT BEAU-TEA ~My favorite things~」含有黑豆、龍眼、紅棗,都是對女孩子身體很好的食材呢!這款無咖啡因藥膳茶在Instagram上非常受到日本人的喜愛,下午茶的健康新選擇!

DAYLILY原創化妝包組合(放鬆好心情組)

DAYLILY原創化妝包組合(放鬆好心情組)是一款可以讓女孩由內到外一次保養組合,可愛的化妝包讓人出門在外看到也能輕鬆擁有好心情。

除了可以讓女孩子由內而外更美麗的「嫣紅珍珠人蔘粉~Pre Party Tint~ 」則就像是口紅、唇蜜般的存在,是聚餐、婚宴、約會前的好夥伴,自然輕鬆擁有好氣色,輕鬆透過內在來補妝。「望月茴香亞麻仁粉~Pre Moon Smooth~」則是可以幫助女孩子在不安時平靜下來。最適合好朋友來之前的那段焦慮期間。

 

除了服用的漢方保養品項之外,本組合還含有富含中藥精華面膜:「當歸川芎面膜」含有植物當歸川芎精華,藉由透明細緻的蠶絲布緊貼肌膚,來保濕鎮定效果,最適合夏天經強烈日曬後的保養使用。

情人節禮物面膜 

疫情下讓我們再次體會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一起用中藥力量來守護另一半吧♡

除了上述推薦的禮盒之外,您亦可在本網站上或台北旗艦店門市精心挑選各種最適合另一半的品項,搭配購買超有質感的橘色禮盒,便可打造獨一無二的情人節禮盒唷!

 

●DAYLILY台北旗艦店(Flagship store)

Address: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65-1號一樓

Hours:週一~週五11:00–19:00 /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店休

Phone:02-2761-5066

 台北旗艦店

前の記事 次の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