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海外配送服務
DAYLILY」目前在日本共有5間門市,分別在「日本橋誠品生活」、「東京有樂町丸井百貨」、「大阪梅田大丸百貨」、「LUCUA大阪」、「澀谷HIKARIE」內。
現在「expo BEAUTY信義店也可以買到我們的商品囉!
交通相當方便,歡迎您下班後、跟朋友聚餐前若有些空檔就來逛逛吧!
expo BEAUTY信義店DAYLILY
expo BEAUTY信義店
→→→詳細店鋪資訊可以看這裡:Storelist
→→→DAYLILY的Instagram
→→→DAYLILY的facebook
DAYLILY
DAYLILY的創辦人:小林百絵與王怡婷

接下來,想為各位新朋友介紹我們的各種人氣商品,DAYLILY不僅有讓妳由內到外更美麗的漢方飲品,也有面膜等保養品,讓皮膚也吸收滿滿的養分!

好日櫻桃四物飲是由 「當歸」 、「白芍」 、「地黄」 、「川芎」 與櫻桃煎煮而成的漢方精露。淡淡的甜味讓許多不喜歡漢方的女孩子也喝起來覺得很順口呢!適合於好朋友前後飲用,可擺脫好朋友期間的各種不適。

活力蔓越苺八珍飲則是由四君子:「西洋蔘」「甘草」「茯苓」「白朮」與「四物」,再加上酸甜的蔓越梅熬煮而成漢方飲品。可以解決體虛現象,是最好的營養補充品。推薦給動完手術、生產完的您使用,想要補充元氣的男生也可以飲用喔!


DAYLILY的「好日櫻桃四物飲」
活力蔓越苺八珍飲

Asian white pearl(澄淨珍珠膠囊)是綜合「珍珠粉」、「薏仁」、「枸杞」、「石榴」 等的保健品,珍珠粉經常被作為美肌的漢方藥來飲用,薏仁種子部分的薏苡會可協助肌膚重生、有消浮腫的效果,日本知名女星「IG女王」渡邊直美造訪台灣時就是購入這一款呢!

Asian white pearl(澄淨珍珠膠囊)

最後,想推薦給女孩們的是DAYLILY的面膜,目前有兩款面膜分別是:能讓皮膚更亮白的「當歸川芎面膜」,適合重要場合前敷一下擁有好氣色!以及人參枸杞面膜」適合在日曬之後讓肌膚更放鬆,也有保濕的效果喔!

DAYLILY面膜最大的特色是如蠶絲般細緻材質,使面膜能夠緊緊包覆您的肌膚,養分也更好吸收。傑尼斯偶像關八成員的橫山裕曾經到DAYLILY誠品生活日本橋店採訪時也特別試用了這款,連男生都讚不絕口呢!


當歸川芎面膜

人參枸杞面膜

希望我們能成為天天為自己而努力的都會女孩們的好靠山! 期盼能陪伴女孩子度過各種陰晴圓缺的日子,更有自信地度過每一天。
若您對我們有興趣,歡迎到這裡看更多關於我們的文章!
想要跟我們聯絡的朋友,也歡迎寫信到本網站的info(info@daylily.com.tw)

expo BEAUTY信義店
 expo BEAUTY信義店
  ●expo BEAUTY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F
Open Hours 週一至周四、週日:11:00-22:00 週五、週六:11:00-23:00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