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海外配送服務

『老翁家四神湯』讓日本人難以忘懷的驚艷美味!

日本人真的很愛四神湯

說真的,DAYLILY的日本人成員一開始興高采烈地跟我分享,他們吃到了多麼好吃的四神湯時, 我其實感到有點困惑,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從來沒有覺得四神湯是什麼天塌下來的美味! 對我而言,它是常出現在我家餐桌上的一道湯品。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興奮什麼。 但是,當我以為他們會因為慢慢發現台灣還有很多其他美食之後就忘了四神湯, 沒想到他們卻一而再再而三地前前去光臨,原來他們沒在開玩笑的,是真的愛上四神湯了,聽到他們去吃了五次以上之後,才敢相信的事實(笑)

原來日本人真的很愛四神湯!

老翁家四神湯

DAYLILY成員最常光顧的:位在民生社區的「老翁家四神湯」

喜歡那種在日本嚐不到的獨特味道

我問他們「為什麼你們喜歡吃四神湯呀?」他們回答我:「恩...其實說不上來,可能就是那種,在日本吃不到的獨特味道吧!」

確實!四神湯的味道真的是在日本吃不到的味道(笑)

但是,在日本吃不到的滋味還有很多啊(笑)例如臭豆腐! 所以他們完全無法說服我(笑) 為了瞭解日本人的品味, 我決定自己跟著他們過去吃吃看。 看看到底是哪裡這麼吸引他們。

四神湯推薦

為了理解成員的想法,我也跟著去吃了好幾次四神湯,我最喜歡的是綜合四神湯,一次可以吃到好多料。

跟日本食物不同的暖胃體驗

四神湯跟其他的日本食物比起來, 熱熱暖暖的,可以很舒服地就進到身體裡。 就算是腸胃不舒服的時候,也可以吃得很舒服。 而且,吃完甚至會感覺腸胃狀況改善了(可能是裡面加的中藥材的關係吧!)

難怪這會對身邊充滿傷胃食物的日本人來說深具魅力。「四神湯」還具有消水腫的效果(茯苓)。

因此,有水腫困擾的女孩,或許也可以考慮用四神湯代替一餐呢!說真的,如果四神湯店開在東京,我真的會想要去吃呢!因為四神湯真的是CP值很高又吃起來很舒服的食物。

在日本,這樣的食物並不多(想著想著我就開始胃痛了)台灣人真的很幸福呢!

民生社區四神湯

誰快來東京開一間四神湯店~~我一定會當他的忠實粉絲!(笑)

來逛DAYLILY順便懷念一下久違的美味吧

在台北的DAYLILY本店附近,約走路五分鐘的距離, 就有這篇文章介紹的四神湯店「老翁家四神湯」。

週末,不妨來DAYLILY逛逛, 順便去喝上一碗好喝的四神湯!

光是喝四神湯無法滿足的人, 可以吃一個台灣國寶刈包。 保證讓你身心都得到滿足。

當然,媽媽煮的四神湯可能才是最美味的。所以當在家裡吃到這道料理時, 請務必跟媽媽說謝謝,並跟她分享這篇文章喔(笑)

店家資訊

老翁家四神湯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29號

電話:02 8787 4078

營業時間:12:00~21:20 

星期六公休

*受疫情影響,最新營業時間請自行向店家確認。

 

●DAYLILY台北旗艦店(Flagship store)

Address: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65-1號一樓

Hours:週一~週五11:00–19:00 /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店休

Phone:02-2761-5066

 台北旗艦店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