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海外配送服務

首頁 / MAGAZINE

MAGAZINE — 漢方養生 🌿

RSS檔案

彷彿在享用一杯好茶!無糖台灣茶乳清蛋白(鐵觀音風味)🌿

各位Sister & Brother,大家好👋今天要為各位詳細介紹DAYLILY原創的新產品「無糖台灣茶乳清蛋白(鐵觀音風味)」,以及各種美味的享用方式,請務必閱讀到最後囉👀✨ 以台灣原產「鐵觀音茶」調配的無糖乳清蛋白 「無糖台灣茶乳清蛋白(鐵觀音風味)」是將台灣原產、經發酵與烘焙過後的鐵觀音茶,與安全高品質的乳清蛋白以及五種漢方素材調配而成的無糖乳清白。 「無糖台灣茶乳清蛋白(...

台日人氣商品「暖活薑棗飲 Uplift Ginger Syrup」暖身又暖心!

DAYLILY獨家調配的「暖活薑棗飲 Uplift Ginger Syrup」由<黑棗><龍眼肉><乾薑><桂枝><杜仲葉>等多種精選的中藥材熬煮而成,是升級版的黑糖薑茶。不僅可以促進循環,更可防禦冬天寒氣的襲擊,或是下雨時節的濕冷不適;好朋友期間也能安心飲用,由內而外暖和起來,讓身心靈都更暖呼呼。

【DAYLILY sister嚴選日本素食美食】大阪心齋橋「PAPRICA食堂」

位在大阪心齋橋商圈的全素餐廳—PAPRICA食堂,完全不使用蛋豆魚肉類、基因改造食品等,堅持以食材的自然元素創作一道道美味又養生的全素料理,到底有什麼樣令人食指大動的素食豐盛料理呢!帶各位 Sister 來一嚐全素和風定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