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海外配送服務

【Sister推薦】暖身好夥伴!Uplift Herbal syrup暖活薑棗飲

大家好!我是DAYLILY的Miki。

今年雖然是暖冬但早晚溫差大、每天早上都在和棉被交戰(笑)

在這種天氣下、喝暖活薑棗飲變成了我每天早上起床的動力! 

黒糖×生薑暖身

暖活薑棗飲(Uplift Herbal syrup)是和中藥公司「順天堂」共同開發的糖漿飲品。以黒糖和曬乾的生薑為基礎、加上其他8種和漢植物。 只需要加入熱水、趁熱喝就能馬上暖起身子。除了在天氣冷或是快感冒時喝之外、喝Uplift放鬆的Sister也不少。 上班上課心累身體累時不妨喝杯熱飲、療癒身心♪

女生的夥伴、8種類的和漢植物

女性容易因為生理期而有貧血、情緒不安定或是膚況不穩定的問題。暖活薑棗飲裡含有黒棗、龍眼等8種類的和漢植物、能夠改善女性容易缺血的症狀。
我之前也常在生理期有貧血的症狀、像是臉色蒼白或是突然以前一片黑等等。 現在、開始特別注意生理期的保養後、例如喝暖活薑棗飲、或是多吃黑棗和龍眼、貧血的症狀也慢慢的在消減。

暖活薑棗飲
 可愛又有質感的小包裝

暖活薑棗飲一盒中裝有7包

DAYLILY的商品包裝上都會有一串貼心的小文字、暖活薑棗飲Uplift Herbal syrup上則是「祝大家有個精神奕奕的一天」。

在飲用的同時不妨留意一下包裝上的小語錄哦!

輕便小包裝、方便隨身攜帶

包裝輕巧能夠裝進化妝包等小包包中、方便帶去上班上。 也很適合送給生理痛不舒服的同事同學、相信看到可愛的包裝對方的心情也會自然的好起來。

作法簡單♪

最簡單的喝法是直接倒入熱水。 在品嚐黑糖、龍眼、黑棗的自然甜味的同時、也能感受到生薑和桂枝的香料味。 一口氣整包喝完可能會覺得有點甜、我個人習慣一次使用半包。大家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調整濃度。

不用擔心中藥味

有些不習慣喝中藥的日本客人會向我們反應暖活薑棗飲Uplift Herbal syrup的中藥味稍重了一些。 所以我在這邊想向不擅長中藥味的各位推薦「Chai Latte風Uplift」。

作法很簡單、在杯中加入加熱後的牛奶或無糖豆漿後、再到入適量的Uplift糖漿即可。 緩和中藥的苦味、好喝又簡單。

作法簡單♪

這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種喝法、能夠得到吃甜點的滿足感、又對身體有益♪  天氣冷或生理期時、喝暖活薑棗飲暖暖身吧!

暖活薑棗飲

文中介紹的 『Uplift Herbal syrup 暖活薑棗飲』 也有於官方網路商店販售喔。

●DAYLILY台北旗艦店(Flagship store)
Address: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65-1號一樓
Hours:一~五 11:00–21:00 / 六 11:00-18:00 週日及國定假日店休
Phone:+886-2-2761-5066

DAYLILY台北店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