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海外配送服務

Sister & Brother大家好!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使用DAYLILY人氣商品「TAIWAN TEA PROTEIN 無糖台灣茶乳清蛋白(鐵觀音風味)」的原創食譜。

在日本跟台灣皆擁有超高人氣且大受好評、推出後立即銷售一空的TAIWAN TEA PROTEIN 無糖台灣茶乳清蛋白(鐵觀音風味)」除了可以直接加水沖勻飲用之外,還有豐富的原創食譜提供給大家參考!歡迎各位Sister & Brother嘗試看看呢。

台日超人氣!DAYLILY無糖台灣茶乳清蛋白

TAIWAN TEA PROTEIN 無糖台灣茶乳清蛋白(鐵觀音風味)」是少數結合傳統台灣茶品「鐵觀音茶」,以及安全高品質的乳清蛋白,並調和五種以「氣的運行」為主的漢方素材所製成的台灣茶乳清蛋白。

TAIWAN TEA PROTEIN 無糖台灣茶乳清蛋白(鐵觀音風味)」最大特色在於擁有濃郁的茶香味,且完全不添加砂糖、甜味劑等人工香料。因此即便是從未嘗試過乳清飲品,又或者是不喜歡乳清蛋白獨特的甜味和化學味道的人,也可以如同是享受一杯好茶般簡單順口,天天都可以輕鬆地飲用。粉末易溶於水或牛奶等,無論熱飲或冰飲都能美味享用🥛

台湾茶プロテイン

TAIWAN TEA PROTEIN 無糖台灣茶乳清蛋白(鐵觀音風味)」採用不含生長激素的安全牛奶製成的乳清蛋白,並調配了<枸杞><紅景天><高麗人參><余甘子><薑黃>等五種漢方素材,飲用一包可同時攝取13克蛋白質和漢方素材的養分。

而且,即使加入了漢方素材也完全不會影響飲用風味,因此,能夠在輕鬆地享用好茶之餘,還能養成健康好習慣呢!

台湾茶プロテイン

DAYLILY無糖台灣茶乳清蛋白成分介紹

【台灣茶】
○ 鐵觀音茶:使用來自台灣原產的鐵觀音茶,經過精心發酵和烘焙,製成香氣濃郁的茶粉。清新的茶香風味,帶有一點焙茶的香氣與柔和的自然甜味。

【乳清蛋白】
○ 乳清蛋白質:提取不含生長激素的安全牛奶,具有濃醇溫和的口感,容易被人體吸收,富含氨基酸和蛋白質。

【漢方素材】

○ 枸杞
○ 紅景天
○ 高麗人參
○ 余甘子
○ 薑黃

購入TAIWAN TEA PROTEIN無糖台灣茶乳清蛋白🌿

無糖台灣茶乳清蛋白🌿簡單又好喝的沖泡方式!

漢方 プロテイン

TAIWAN TEA PROTEIN 無糖台灣茶乳清蛋白(鐵觀音風味)」飲用方式非常簡單!冷飲、熱飲皆別有一番風味喔!

喜歡清爽茶香風味的你,加水搖勻即可立即享用。另外也可以加入牛奶、豆漿,變身香醇濃郁的鐵觀音茶拿鐵✨

【ICE】
加入200毫升的冷水、牛奶或豆漿等,倒入搖搖杯(雪克杯),加入一袋蛋白粉,充分搖勻後,依個人喜好添加冰塊。

POINT 👉 建議先將適量的水或是牛奶倒入容器後,再加入一包台灣茶乳清蛋白粉末,較易沖勻。

台湾茶 プロテイン

【HOT】
熱飲的製作方法與冷飲相同,只需先在搖搖杯(雪克杯)中搖勻,倒入可微波的杯子或容器中,以500W微波大約30〜40秒,即可溫熱享用喔!

POINT 👉  乳清蛋白質確實具有易溶於水的特點,但直接以高溫熱水搖漱的話,蛋白質本身可能會因變質而導致結塊,因此建議在用微波爐加熱之前先用搖搖杯(雪克杯)充分搖勻,保持滑順口感。

無糖台灣茶乳清蛋白🌿的美味原創食譜

プロテイン アレンジレシピ

鐵觀音茶風日式豆乳擔擔麵

<材料> 一人份
・TAIWAN TEA PROTEIN 無糖台灣茶乳清蛋白 1包
・無調整豆乳 300cc
鰹魚露 1大匙
・白芝麻醬 2大匙
・喜歡的麵類   適量
・(依個人喜好可加入其他配料)如碎白芝麻、辣油、松子、喜歡的蔬菜等

<食譜>
① 將無調整豆乳300cc和「TAIWAN TEA PROTEIN 無糖台灣茶乳清蛋白」包倒入碗中,充分攪拌均勻(使用攪拌機會更方便拌勻喔)。
② 加入鰹魚露1大匙白芝麻醬2大匙再次充分攪拌均勻,將醬汁盛入喜歡的容器中。
③ 麵煮好後,泡入冷水中冷卻,增加麵體Q彈口感。
④ 最後加上其他自選配料,鐵觀音茶風日式豆乳擔擔麵就完成了。

鐵觀音茶香和濃厚的白芝麻,味道絕妙融合,適合炎熱的天氣食用!做法容易,飽腹的同時還能攝取蛋白質,是一道能讓男性女性都會食指大動、滿足的創意料理!

鐵觀音茶風鬆餅

<材料> 一大片乙份
・TAIWAN TEA PROTEIN 無糖台灣茶乳清蛋白1包
・雞蛋 1個
・無調整豆乳 200cc
・簡單鬆餅粉 1袋(150~160g)
・(依個人喜好可加入其他配料)如鮮奶油、楓糖漿、蜂蜜、水果等等。

<食譜>
① 將雞蛋和無調整豆乳200cc倒入碗中,輕輕攪拌均勻。
② 加入市售的簡單鬆餅粉1袋和TAIWAN TEA PROTEIN 1包,輕輕攪拌均勻。注意不要過度攪拌,以免影響鬆餅質地的蓬鬆度!
③ 將攪拌均勻的麵糊倒入預熱好的平底鍋中(小心火侯不要過大,以免燒焦)。
④ 蓋上鍋蓋,以小火烹調約56分鐘(小火烹調可以增加鬆軟度)。
⑤ 毫不猶豫地將鬆餅迅速翻面,煎另外一面。
最後依個人喜好加上鮮奶油、水果等,也可以加上一兩片薄荷葉點綴就完成囉。

如果喜歡甜甜的口味,可以加入蜂蜜、楓糖漿等增加滋味。
享用香甜且帶有濃郁茶香的鐵觀音茶風鬆餅,還能攝取到優質蛋白呢!

購入TAIWAN TEA PROTEIN無糖台灣茶乳清蛋白🌿

建議的飲用次數和時間?

漢方プロテイン

一般人每日建議所需攝取的蛋白質量(參考數值)為體重每1公斤需要0.8至1.2克的蛋白質👀例:60公斤的人,每天至少吃60*0.8等於48克的蛋白質。

一日所需蛋白質攝取量(g)= 體重(kg)×0.8(g)

乳清蛋白可以補充平日飲食中攝取不足的蛋白質,如果您每餐都有攝取肉類或魚類等食物,則建議每日攝取約1包;如果您攝取蛋白質較少或有定期運動習慣,則建議每日攝取約2包為建議的攝取量參考。

飲用時間建議在早上(代替早餐或與早餐一起飲用)、餐間或運動前後飲用喔

攝取足夠的蛋白質不僅對於「追求理想身形」和「健康管理」相當重要,蛋白質還是能進一步改善肌膚狀況、和髮質的重要營養素之一。因此,無論是平時沒有規律運動的人,或是想要從內部調整膚況、健康狀態的人,都建議達到每日的蛋白質攝取量😊

乳清蛋白飲並不僅僅適用於平時有從事重量訓練或定期運動的人,其實乳清蛋白飲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一種有益的營養補充品。所以,我們也非常推薦給平時沒有固定運動習慣或是沒有飲用蛋白飲習慣的人喔!

開發TAIWAN TEA PROTEIN 無糖台灣茶乳清蛋白的理念

漢方 プロテイン

在台灣,也是DAYLILY成長茁壯的發源地,人們普遍有將中藥材融入飲食中,以保持身體健康,預防疾病的日常習慣。

近年來,愈來愈多人開始關注蛋白質對於身體健康的重要性,陸陸續續出現了各種配合亞洲人體質的乳清蛋白飲,並研發出多種口味以及調和了各式中藥材。DAYLILY也致力於結合健康、養生的生活概念,研發出一款能輕鬆攝取中藥效用,同時兼具補充優質蛋白的營養補充品。在此同時,將台灣人在日常生活裡以中藥滋補身心的健康生活習慣推廣至日本😌

現今市面上許多乳清蛋白飲都具有獨特的甜味或化學香氣,讓人難以入口。因此,我們追求既美味,又無添加砂糖、人工甜味劑,並且如同品茶一樣能輕鬆暢飲的無糖台灣茶乳清蛋白

不僅適合個人飲用,也非常推薦與家人、朋友和伴侶👨‍👩一起享用好喝、無負擔的TAIWAN TEA PROTEIN 無糖台灣茶乳清蛋白(鐵觀音風味)」🌿

購入TAIWAN TEA PROTEIN無糖台灣茶乳清蛋白🌿

 

●DAYLILY台北旗艦店(Flagship store)

Address: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65-1號一樓

Hours:週一~週五11:00–19:00 /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店休

Phone:02-2761-5066

 台北旗艦店
上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