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e Mid-Autumn Festival gift - Golden Nest Gelée is bookable in advance

大家好!又來到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疫情雖趨緩,但平時的養生仍是不可獲缺。今年就讓DAYLILY的漢方力量與您一起送出健康養生的暖心聖誕禮盒🎁吧!

DAYLILY全新禮盒上架!為大家精選以下健康養生的組合內容,不僅可以作為送給親朋好友的聖誕禮物,同時也會是年末犒賞自己的好選擇。

【1000元以內】Happy New Life! Box

【禮盒內容】
Eat Beau-Tea ~ My Favorite Things *1罐裝

中醫藥劑師監修的漢方養生茶飲Eat Beau-Tea ~ My Favorite Things(我最愛的事)以黑豆、紅棗、龍眼(桂圓)配製而成,是款適合下午茶時間暖暖身心的健康茶飲。

乾燥龍眼 *1袋

具有美容及補充營養功效的乾燥龍眼(桂圓)作為小零嘴,享受甜食也要講究健康。

人蔘枸杞面膜 *1片

充滿漢方植物養分的人蔘枸杞面膜,富含人蔘枸杞精華搭配纖薄柔軟的蠶絲,能夠緊貼臉部肌膚,讓精華養分滲透肌膚,最適合聚會前提升肌膚透亮度,上妝更美麗。

【2000元以內】Sweet & Sour Taiwan Box

【禮盒內容】

Wink Kikka Syrup 明眸蜂蜜菊花飲 1盒

DAYLILY與中藥大廠聯手開發的明眸蜂蜜菊花飲,特別著眼針對「長時間使用手機」、「上班盯電腦一整天」、「學生讀書用眼過度」等現代人的煩惱而誕生,幫您守護重要的他的靈魂之窗。

Uplift Ginger Syrup 暖活薑棗飲 *1盒

暖活薑棗飲可幫我們擊退冬天的寒氣,女孩子在好朋友期間也可以安心飲用,輕巧包裝隨時幫您溫暖重要的他。

Sun Mei Tang濃縮酸梅湯 *1瓶

年末以及接下來的過年期間少不了的就是聚會吃大餐,最適合來上一杯清爽酸甜的濃縮酸梅湯解油膩。無論是熱熱喝還是加冰塊飲用都非常美味!

【千元禮物首選】金燕巢銀耳露 Golden Nest Gelée

結合歷史悠久的兩大美容聖品<燕窩>與<白木耳>,搭配可為女性補充營養的<紅棗>與富含維生素E的 <蓮子>,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人工加工品,天然又健康,開瓶即食,可說是『可以食用的美容液』。除了適合送給女性友人之外,這款銀耳露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以飲用,作為日常養生的一環,為重要的親朋好友加強防護力吧!

除了上述推薦的品項之外,您亦可在本網站上或台北旗艦店門市自由組合、精心挑選適合的品項,搭配購買超有質感的橘色禮盒,便可打造獨一無二的聖誕禮物唷!

●DAYLILY台北旗艦店(Flagship store)

Address: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65-1號一樓

Hours:週一~週五11:00–19:00 /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店休

Phone:02-2761-5066

Previous Article Nex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