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e Mid-Autumn Festival gift - Golden Nest Gelée is bookable in advance

希望妳的每一天都更有自信!讓女孩們更亮眼的「青木瓜人參蜂王乳飲」

特別推薦給青春期的女孩

女孩們初經後的兩三年被視為是「調整體質的好時機」,把握這段黃金時期好好調理身體、改變生活習慣便能讓女孩們往後的生活過得更快活、減少發生身體不適的可能性,也因此許多人會在這段期間服用漢方來讓女孩們的「轉大人」過程更順利呢!

其中很受歡迎的「青木瓜」自古就被視為有美胸的作用,由於「青木瓜」會刺激女性賀爾蒙,而女性賀爾蒙會進而刺激乳腺帶來美胸效果喔!

所有女性的美容聖品

不過,其實不僅有初經後數年的年輕女性會服用, 青木瓜相當受到廣泛年齡層女性朋友的歡迎, 特別是重視身體曲線、美容的女性們都適合喝青木瓜。  

女性養生青木瓜人蔘蜂王乳

把握初潮來後的兩三年,調整好完美體質♡

外型、身材無法代表一個人的魅力,更絕非「擁有美胸就是有魅力」。

DAYLILY希望能以「青木瓜」、「人參」等五種高營養的成分, 為女性們帶來更有自信、更美好的每一天,並不是為了誰,更不是為了被誰看,就為了自己的美麗又健康的身體。

帶有清爽果香,口味清新順口

Bonbon青木瓜人參蜂王乳飲」的成分另外還含有「蜂王乳」與「膠原蛋白」, 喝起來是漢方為基底、有青木瓜的果香、蜂王乳的甜味,相當順口!

推薦可搭配DAYLILY的漢方飲品「Si-Wu Drink 好日櫻桃四物飲」 以及藥膳茶「Refill EAT BEAU-TEA ~ My Favorite Things ~」, 為身體補充「氣」與「血」,擁有氣血順暢的身體可以讓「青木瓜人參蜂王乳飲」的美容效果更好唷!

青木瓜人參蜂王乳飲

DAYLILY想把這款「青木瓜人蔘蜂王乳飲」獻給所有女性,讓我們一起過得更有自信!

因為有自信的女性總是最閃耀的(笑)讓Bonbon成為妳的姊妹吧!

女性保養青木瓜人參蜂王乳飲
Bonbon Green Papaya & Ginseng Drink 青木瓜人參蜂王乳飲

 

●DAYLILY台北旗艦店(Flagship store)

Address: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65-1號一樓

Hours:週一~週五11:00–19:00 /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店休

Phone:02-2761-5066

 台北旗艦店

Previous Article Nex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