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e Mid-Autumn Festival gift - Golden Nest Gelée is bookable in advance

專為女生設計的漢方LifeStyle品牌即將於台北登場

2018年3月3日(星期六),來自台灣!專為女生設計的漢方LifeStyle品牌「DAYLILY」的台北一號店即將開始試賣!

DAYLILY台北店

DAYLILY的一號店位在台北市松山機場附近的民生東路。
鄰近被稱為台北的代官山的「富錦街」, 再稍微走一點,還有在日本也受到廣大歡迎的鳳梨酥品牌「SunnyHills 微熱山丘」。 

民生社區街景

乍看之下,是普通的中藥店,但那小小的門後⋯⋯

在松山區民生東路圓環的一角,有著一個寫著「鈞生蔘藥行」「順天本草」的招牌。

乍看之下,這是一個常見的臺灣中藥房。但是,其實「鈞生蔘藥行」有著一點小秘密。 那就是打開那小小的門,裡面有著美麗的「DAYLILY」店舖!

DAYLILY台北店

大家知道「Speakeasy」嗎?

在美國實行禁酒時代,愛喝酒的美國人在許多普通的店舖後面,開始了許多偷偷賣酒的酒吧。 DAYLILY引用這個概念,在中藥老店內,設計了一個藏起來的Speakeasy小店! 

會想要放在房間裡的,可以讓體質跟心情都更美麗的漢方

DAYLILY小小的店面,就像女生的房間。

講到漢方,很多人會想到一些從以前流傳至今的漢方。 但是,我們想要呈現給大家的是「可愛到讓女孩子想要把它們放在房間裡」、「想要在生活中使用的漢方」。

例如,我們有可以調節生理機能的「櫻桃四物飲」,也被當作藥膳「食用龍眼」、以及「可以食用的藥膳茶」,還有使用漢方為基底的「面膜」呢!

請務必以去女孩房間玩耍的心情,來DAYLILY逛逛,我們誠心地等待您的光臨!

●DAYLILY台北旗艦店(Flagship store)
Address: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65-1號一樓
Hours:一~五 11:00–19:00 /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店休
Phone:+886-2-2761-5066

Nex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