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e Mid-Autumn Festival gift - Golden Nest Gelée is bookable in advance

獻給努力的妳!讓四物飲與生化飲陪妳輕鬆與「好朋友」共度美好時光♡

四物飲與生化飲是DAYLILY最初研發、生產的產品,對我們來說別具意義。 目前雖然僅有台灣國內販售,但這兩款商品在日本等國外地區也有許多粉絲,會定期回購呢!

不論在日本還是台灣都超有人氣的Life Style YouTuber miku小姐前陣子不但親自造訪了DAYLILY台北旗艦店,也曾經在她的包包開箱文中介紹過DAYLILY的四物飲生化飲,是她包包內不可獲缺的品項之一。

今天要為大家詳細介紹這兩款能夠幫助我們與「好朋友」和平共處的品項唷:)

既熟悉又陌生的漢方飲品

「四物飲」與「生化飲」,大家都聽過是對女孩子身體好的漢方飲品,但到底含有哪些藥材、適合什麼時候喝、會不會很苦?大家是否還是一知半解呢?

推薦生理期前飲用DAYLILY的「好日櫻桃四物飲」,由四物湯中必備配方的中藥材<當歸><白芍><地黄> <川芎>與香甜的櫻桃一同煎煮而成。不僅調整身體循環,還可以讓身體做好迎接生理期的準備。

若有生理期不舒服的煩惱,建議在生理期預定日前的一週之前開始每天喝一杯喔!或是覺得身體比較虛、皮膚狀況不佳時也可以飲用。

中藥總是給人一種「好像很苦」的印象,不過DAYLILY的四物飲是搭配酸酸甜甜的櫻桃煎煮而成,可以輕鬆飲用!有許多回購的sister都說DAYLILY的四物飲「酸酸甜甜的口感很好入口,完全沒有中藥的苦味」「平常不喜歡吃中藥,但DAYLILY的商品就像在喝果汁一樣」「雖然是中藥的味道,但沒想像中那麼苦」


Daily Si-Wu Drink 好日櫻桃四物飲

「生化飲」由傳統生化湯必備中藥材的<當歸><熟地黄><川芎><丹蔘>與酸甜的桑椹煎煮而成,可以在生理期期間飲用,可以加強循環,讓體內已經不需要的廢物、更輕鬆地排出,協助女孩子每個月都能蛻變成全新的自己,女孩們可以在好朋友期間每天喝一杯喔!

DAYLILY的「煥新桑椹生之化」也是有別於傳統中藥,酸酸甜甜地喝起來非常順口! 許多受生理痛的sister都跟我們說「自從飲用DAYLILY的生化飲跟四物飲後生理期變得輕鬆很多」「現在不用再仰賴止痛藥了」,讓我們覺得很開心、感動,希望能夠繼續推出陪伴女孩們的好商品,成為大家的靠山!

Reborn Shenghua Drink 煥新桑椹生之化

由於各國藥事法的不同,「四物飲」與「生化飲」在日本的店舖並沒有販售,不過有很多日本女孩因為邂逅了DAYLILY的四物飲與生化飲後,一喝成主顧,不斷跨海回購呢!

而且,DAYLILY的四物飲、生化飲,輕巧的小包裝非常適合放進包包,帶到辦公室來一杯,或是使用保溫瓶沖泡,外出也可以飲用。

四物飲

讓「漢方」成為妳的專屬靠山

為了讓更多女孩子們擺脫女孩子才有的那些困擾,我們特別研發了有別於傳統中藥,加入水果煎煮而成,喝起來酸酸甜甜,讓喝中藥飲品也可以像是喝飲料一樣輕鬆!

我們希望能夠以更好親近的方式,將自古流傳下來的適合女孩們的養生飲品傳遞更多女孩子,藉由漢方的力量,可以讓女孩子過得更有自信、快活,過去總是讓人鬱悶的「好朋友期間」也能輕鬆度過!

【相關文章】

・感謝來自日本的YouTuber miku小姐介紹DAYLILY台北旗艦店🏠購入品項大公開

【獻給30代的輕熟女們】來自DAYLILY sister的養生小秘訣與推薦品項✨

小巧可愛!可隨身攜帶的「ASIAN SUPER POWDER」如御守般守護妳♡

 

●DAYLILY台北旗艦店(Flagship store)

Address: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65-1號一樓

Hours:週一~週五11:00–19:00 /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店休

Phone:02-2761-5066

 台北旗艦店

Previous Article Nex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