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e Mid-Autumn Festival gift - Golden Nest Gelée is bookable in advance

Home / MAGAZINE

MAGAZINE — Sister推薦商品👍

RSS

【Sister推薦】生理期前好夥伴♪ Eat Beau-Tea ~ My Favorite Things ~

我想為大家介紹PMS的症狀以及如何與它和平共處的方法。希望能成為受PMS而苦的Sister們的一點參考。 Eat Beau-Tea ~ My Favorite Things ~是一款容易入口的藥膳茶,吃起來很滿足的口感、黑豆的香氣、紅棗以及龍眼搭配出恰到好處的甜度,又可以滿足我貪吃的食慾。

【Sister推薦】DAYLILY Sister 的濃縮酸梅湯創意食譜大公開!

大家都知道酸梅湯有補充水分、恢復疲勞的效果。是一款相當適合夏天喝的飲料。 台灣常見相當常見的利樂包酸梅湯 酸梅湯普遍使用烏梅,不過DAYLILY的濃縮酸梅湯是使用昔日台灣的家常酸梅湯常用的青梅,因此口味上特別清爽! 這次特別請大丸梅田店的su.與yama跟大家分享三種濃縮酸梅湯的創意喝法!請務必試試看唷!

【Sister推薦】令人感動的效果!DAYLILY的漢方精華面膜♡

大家好!我是DAYLILY Sister的Miki♡ 本身從以前就很喜歡美容,加入DAYLILY之前曾經在化妝品公司工作過。除了美妝之外,我也很喜歡保養皮膚,從開架商品到高級品牌,我試過非常多種類的面膜。不過最讓我感動的就是DAYLILY漢方精華面膜了!推薦「當歸川芎面膜」給在意乾燥產生的皺紋的人,保濕效果絕佳。另外,推薦「人蔘枸杞面膜」給重視美白、想預防痘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