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海外配送服務

雖然最近流行把交通系IC卡輸入到手機裡,但是由於手機IC卡的穩定性還是沒那麼高(我的iPhone Suica西瓜卡就常常當機...)。所以我還是習慣留著我手上的交通IC卡。

去過許多國家, 看過許多不同的交通IC卡。雖然日本的Suica、Pasmo或台灣的悠遊卡, 並不能算是其中最有魅力的, 但可以有許多變化的悠遊卡,跟其他國家的交通IC卡比起來, 卻多了許多搜集的樂趣!

DAYLILY的「Somewhere」悠遊卡,跟日本的PASMO

DAYLILY的「Somewhere」悠遊卡,跟日本的PASMO

DAYLILY的「Somewhere」悠遊卡, 正迎合了這個需求。 我們與日本設計師合作, 將最「インスタ映え」(上相、適合打卡)的大理石圖文搭配上好像可以引發起使用者的旅行慾的文字 「Somewhere」。

設計出一張專屬於DAYLILY的悠遊卡。 我們的期望是,使用這張卡的人,可以熱愛它到不想把它放進票夾, 喜愛它到想要把它當作一種時尚單品!

DAYLILY的時尚悠遊卡

手上拿著DAYLILY的悠遊卡,就是一種時尚

可能台灣人因為身邊實在太多可愛的悠遊卡了所以還沒發現它, 但其實在這張卡推出後, 我的好多日本朋友都跟我說「 這張卡實在太漂亮了!好羨慕台灣人可以有自由設計交通IC卡。」

DAYLILY的時尚悠遊卡

連日本人都想要的悠遊卡

有這種小小的自由,可以說是台灣的特色, 也是台灣可以比別人稍微有可以發揮創意的地方, 希望大家也可以喜歡DAYLILY的創意。 一起支持我們繼續設計美麗的雜貨商品。

 

●DAYLILY台北旗艦店(Flagship store)

Address: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65-1號一樓

Hours:週一~週五11:00–19:00 /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店休

Phone:02-2761-5066

 台北旗艦店

前の記事 次の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