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海外配送服務

【Sister推薦】令人感動的效果!DAYLILY的漢方精華面膜♡

大家好!我是DAYLILY Sister的Miki♡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美容,加入DAYLILY前曾經在化妝品公司工作。除了美妝之外,我也很喜歡、重視保養皮膚,從開架商品到高級品牌,我嘗試了許多種類的面膜。

不過最讓我感動的就是DAYLILY漢方面膜了!推薦「當歸川芎面膜」給在意乾燥產生的皺紋的人,這款可說是保濕效果絕佳。另外,推薦「人蔘枸杞面膜」給想要美白、想預防痘痘的人。

DAYLILY漢方配方面膜

左起:「當歸川芎面膜」「人蔘枸杞面膜」

這兩款面膜都有許多顧客回購,很多人一開始抱持著「總之試試看!」的心情只買一片,不過下次來就直接購買五片組合了^^ 台日混血的搞笑藝人渡邊直美小姐也曾經在女性時尚雜誌ViVi中介紹了「人蔘枸杞面膜」

 渡邊直美介紹DAYLILY漢方配方面膜

渡邊直美小姐介紹了DAYLILY的「人蔘枸杞面膜」以及「 澄淨珍珠膠囊」

Sister實測!令人感動的點大公開♡    

大受好評的漢方精華面膜,經過sister親身使用後,讓我們最感動的地方有三點,在此一一與大家分享!

①超滋潤♡和漢植物精華超薄面膜

滋潤度讓人超滿意!搭配適合亞洲女性的肌膚的漢方植物精華完全滲透我們的肌膚,而且面膜本身使用蠶絲配方,與肌膚的密著度高到令人忘記它的存在呢!因此,面膜可以緊密附著在臉部上,讓精華更加滲透入皮膚。

和漢植物精華超薄面膜

蠶絲配方的超薄面膜散發著漢方的香氣♡

②忍不住多看幾次,提高透明度!

彷彿像是美容做臉過後一樣,肌膚的透明度大大提升!第一次使用DAYLILY面膜時被那透明度嚇到了,忍不住朝著鏡子多看了幾次呢(笑)   

③不需要打亮!讓您的底妝更完美

為了讓妝容更精緻,我們經常需要仰賴打亮來提升臉頰的亮度。不過,敷過DAYLILY面膜之後,上完粉底就非常亮麗了,完全不需要打亮了呢

我想這樣的感動,就是DAYLILY面膜如此受歡迎的秘密吧^^    

讓您更容光煥發!敷用的小技巧與適合一起使用的商品  

DAYLILY面膜的使用方法跟其他面膜其實一樣 ^^洗臉之後塗上化妝水之後就可以開始敷。為了防止面膜破掉,請務必輕柔地展開喔!經過多種方式嘗試後,建議您先將面膜敷上後再將白色的膜紙撕掉,如此一來面膜就不會折到,可以完美地密合肌膚!    
緊貼皮膚後,大約敷個15分鐘。要注意時間太久反而會讓面膜乾掉,會把肌膚的滋潤給帶走,造成反效果。
15分鐘之後將面膜拿下,塗上乳液或是乳霜讓精華好好滲入肌膚。特別推薦您可以搭配DAYLILY的白芍面膜後乳霜,可加強保濕的面膜後乳霜,讓肌膚更加滋潤!不僅可以防止肌膚乾燥,更可以將面膜的精華液鎖入肌膚呢!^^

敷完面膜用使用乳霜

大受好評的DAYLILY的漢方精華面膜的包裝也很可愛,也很適合送禮呢!

讓DAYLILY的漢方精華面膜來為您注入更多滋潤!

擺脫肌膚乾燥問題,一起擁有健康美肌吧♡       

【本文介紹的各項商品皆可從網路商店購買☺︎】  

・當歸川芎面膜5入組 

・人蔘枸杞面膜5入組  

・白芍面膜後乳霜  

・人蔘枸杞面膜與白芍面膜後乳霜超值組合

・當歸川芎面膜與白芍面膜後乳霜超值組合

 

●DAYLILY台北旗艦店(Flagship store)

Address: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65-1號一樓

Hours:週一~週五11:00–19:00 /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店休

Phone:02-2761-5066

 台北旗艦店

前の記事 次の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