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海外配送服務

大家好🌿

DAYLILY即將首次參加🔥睽違兩年重返大稻埕,以「漢方、南北貨」為主題的本草派對《時間入藥》系列活動中6月30日~7月2日舉行的「本草拚場」市集活動。歡迎喜歡漢方,想更了解漢方文化的sister來共襄盛舉。

時間入藥:水陸派對、創新餐飲、感官饗宴、更多驚喜

時間,是大稻埕本草文化的重要元素。無論是街區與產業的積累,藥材/食材的生長、加工、調理,用藥/飲食的時令搭配,時間無所不在。因此2023本草派對以「時間入藥」為年度主題,將大稻埕化身跨越歷史舞台、滋養生長著漢藥南北貨的「本草女伶」,詮釋本草宇宙中,屬於時間的魔法。今年本草派對搭配北市府「大稻埕夏日節」,於6/30至8/16推出「本草拼場」、「夏日船宴」、「天台派對」等三大主題活動,以不同形式詮釋大稻埕的傳統產業。

本草派對

本草拼場:東西方餐飲風格的撞擊與本草想像

6/30-7/2於永樂廣場揭開序幕的本草拼場,邀請大稻埕漢藥南北貨老店及漢方創作品牌一同參與,翻玩本草。6月30至7月2日於永樂廣場集結「長昇蔘藥行」、「DAYLILY」、「漢菓方」等漢方生活品牌,透過香料、茶飲、甜點等各種形式,呈現本草豐富創新的可能性。台北晶華酒店在這次本草市集也以招牌Roast Beef創作,推出「爐烤肋眼牛肉刈包」,搭配迪化街的香料限量推出三種不同風味。現場還有Live Podcast訪談,邀請策劃團隊暢聊籌辦過程,並設置大型漢藥櫃盲盒體驗,只要於合作店家消費滿500元,即可以體驗抽藥籤、並獲得街區店家好禮。

DAYLILY首次參加〈本草拼場〉市集🌿

DAYLILY在現場會販售人氣商品「好日櫻桃四物飲」、「煥新桑椹生之化」以及最適合炎炎夏日消暑的「濃縮酸梅湯」等多項商品。歡迎大家來找我們玩喔💕

2023本草派對《時間入藥》本草拚場活動概要

時間|6/30(五)-7/2(日) 13:00-18:00
地點|大稻埕永樂廣場
免費入場
〈到DAYLILY攤位出示本畫面即可獲得小禮物乙份〉

※更多關於2023本草派對《時間入藥》系列活動資訊可參考這裡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