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海外配送服務

大家好!這次要與大家推薦適合邁入20代sister的品項,隨著忙碌的課業與工作逐漸變成生活重心的的年輕人,更是要從年輕就要好好養身,是很重要的呢!

充滿活力的20代🔥總會在不知不覺中為了生活、嗜好,容易全力以赴地投入到任何事情當中,所以這次選了一些能夠幫助維持生活平衡的商品✨

20代的困擾①:用眼過度、早上起不來

無論是上班族或是學生的日常經常得盯著電腦一整天,再加上讀書寫報告、工作加班等,讓精神和體力透支且疲憊不堪。而這樣的疲憊感就算睡過一覺後,還是有可能會延續到第二天早上,無法精神煥發地迎接新的一天。

蜂蜜菊花飲

DAYLILY的「明眸菊花蜂蜜飲 Wink Kikka Syrup」含有菊花、決明子、枸杞🍃等漢方素材,菊花與蜂蜜清爽的香氣能讓我們更放鬆。輕巧可愛的黃色袋包裝,放入包包中也不佔空間適合,方便帶到公司、學校沖泡,累了就來一杯 <明眸蜂蜜菊花飲>轉換心情、relax一下吧😘

前往商品頁

20歲的困擾②:飯局太多,腸胃也累了💦

進入大學或職場後,朋友和同事之間的邀約、聚餐不斷增加。特別是聚餐太頻繁時就容易覺得「沒胃口」、「腸胃好像也累了」等情況也增加了呢。還會默默覺得,「怎麼以前明明可以吃得下很多很多,但現在卻沒辦法了?」

推薦大家聚餐後,就使用DAYLILY的「濃縮酸梅湯 Sun Mei Tang」沖泡冷水或是綠茶,來平衡一下吧。

相較於味道強烈的烏梅,我們選用清爽好入口的「青梅」,即便吃了很多油膩的食物,來一點就能讓胃腸稍微放鬆, 除了可以直接用熱水沖泡之外,還可以用氣泡水稀釋沖開,或是加入磨好的生薑多種變化飲用方式喔!

前往商品頁

20歲的困擾③:莫名的情緒鬱卒😢

人生進到20歲後,學業、工作、人際關係、戀愛、未來的人生計畫等,一口氣需開始面對各種不同挑戰了!必然有許多煩惱接踵而至。有的時候就可能因為煩惱太多,導致情緒上感到莫名的煩躁和不安,我也有這樣的時候。情緒容易起起伏伏、難以控制,相信大家都有過這樣的經驗。

當思路不清晰,或是感覺已經付出全力在進行了,卻仍無法達成理想的成果時,情緒也難免隨之變得難以控制。在面對許多挑戰時,即使可能有很多時候沒有辦法順利達到理想的目標,也要提醒自己,保持自己的步調並不斷地嘗試、前進,是很重要的事情喔😊

對於與我有相同煩惱的sister們,推薦大家「 望月茴香亞麻仁粉」!這款商品是由中藥師以各種漢方素材精心配製的粉劑,可直接口含或配水飲用。感到不安時就就像可以成為我們的護身符。

 望月茴香亞麻仁粉調配了美味的可可味粉末,沒有傳統中藥的苦味,更好入口!小包裝設計可以放進隨身化妝包,又或是直接放進口袋裡,隨身帶著走!溫柔地賦予你迎接每一個新的一天的滿滿能量✨

前往商品頁

人生在20代這個階段充滿著滿滿的活力與熱情,也因此會有容易感覺疲勞的時候,推薦給各位Siste從現在的日常生活開始,在年輕時就演成好習慣才能更輕鬆迎接30代!

我們在店裡等待你的來訪,仔細聆聽你的故事或是困擾,推薦適合你的漢方生活產品👭期待與你的相遇喔😊如果有任何的煩惱,也歡迎傳LINE訊息給我們!

【延伸閱讀】

讓居家辦公更舒適,自DAYLILY創立以來一直都是居家辦公的Moe與Eri分享經驗談!

【獻給30代的輕熟女們】來自DAYLILY sister的養生小秘訣與推薦品項✨

【新商品】獻給天天使用手機和電腦的Sister「Wink Kikka Syrup 明眸蜂蜜菊花飲」🌼

●DAYLILY台北旗艦店(Flagship store)

Address: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65-1號一樓

Hours:週一~週五11:00–19:00 /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店休

Phone:02-2761-5066

 台北旗艦店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