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海外配送服務

大家好,我是有樂町丸井店的Rei。2020年6月進入DAYLILY工作。 美術大學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是負責一些雜誌等等的平面媒體以及筆記本封面等文具的設計工作。進入 DAYLILY 後也想要從事設計相關的工作,剛好有這樣的機會,所以現在是 DAYLILY的設計助理。

不只是看表面,還要深入根本

讓我對漢方開始有興趣的契機在於,我自己的身體狀況本身就不是很好,再加上經期年復一年愈加不穩定,造成健康狀況產生了一些問題。

我有嚴重的「經前症候群」,即所謂的 PMS(英文全名Premenstrual Syndrome)。經期血量過多而導致有貧血症狀,如頭痛、精神委靡不振。看東西時,眼神閃爍造成注意力無法集中等等。頭痛或是腹部疼痛時就吃止痛藥,精神不佳的時候就猛喝咖啡,或是強迫自己起身動一動。但也正因如此,而過度傷害了胃部。

與其依賴藥物暫時緩解身體的各種不適症狀,不如思考能不能從改善體質開始。經過一段時間的摸索後,我發現適合我的—藥膳和漢方。

豆花

 

 

 

 

 

 

 

 

 

 

 

 

 

 

服用中藥不僅只是改善外在所見的不適症狀,還能從體內根本來調整體質。 依我自身的體質而言,我的體溫相對較低、容易感冒,也導致我的經期長期不順的問題。

所以,在經期期間,我會做好保暖措施。 同時,會多攝取一些可以補充鐵分的食物,還有在湯裡多加蔥,可以讓血液較為順暢。

令人心情振奮的可愛包裝,以及攜帶的便利性

由此,我開始進一步地去認識 DAYLILY。

最開始吸引我的是精緻可愛的包裝。商品的茶罐和品牌色,使用的是特別吸引目光的亮眼橘色,令人有一種生氣勃勃、元氣十足的感覺,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還有簡單又不失精緻的圖案設計,真的很漂亮。單單只是拿著DAYLILY的商品,心情也能隨之愉快。

DAYLILY パッケージ  

 

 

 

 

 

 

 

 

 

 

 

 

 

一起邁向健康生活的小技巧

%u85AC%u81B3%u3000%u30B9%u30FC%u30D7%u30EC%u30B7%u30D4%u3000%u672C

雖然我目前還在學習各種藥材、中藥療效以及中醫學知識的階段中,但我也正在努力嘗試將藥膳、漢方和藥物之間的攝取中得出最佳平衡。學習以藥膳食材和食譜料理美味的湯品

希望所有光臨DAYLILY的Sister們都能一起找到屬於自己的健康生活小技巧。 來有樂町丸井店的時候,歡迎大家來找我聊聊各式各樣的事情喔^^

由於最初是因為對DAYLILY的包裝設計有所吸引,進而開始瞭解DAYLILY。希望自己在全身投入DAYLILY的設計工作之時,盡可能保持DAYLILY原先的設計理念,同時也會盡我所能向大家傳達DAYLILY的魅力!

【Sister Name】 Rei

【Where?】有樂町丸井店

出身地:東京都

血型:O型

【更多的Sister's Letter歡迎參閱☺️】

Sister's Letter #1「美容與漢方,都是能讓我們更強大而美麗的事物」from Miki

・Sister’s Letter #2 「你好!我是DAYLILY Sister的yoyo!」from yoyo

Sister’s Letter #3 「不仰賴藥物,用飲食養生來守護自己。」from su.

・Sister’s Letter #4「身體出狀況後領悟的事、讓自己更快樂!」from yama

・Sister’s Letter #5「成為媽媽後的變化,DAYLILY所教我的事」from Mayuko

●DAYLILY台北旗艦店(Flagship store)

Address: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65-1號一樓

Hours:週一~週五11:00–19:00 /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店休

Phone:02-2761-5066

 台北旗艦店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