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海外配送服務

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是在DAYLILY日本門市、台灣門市都相當受歡迎的經典商品之一「暖活薑棗飲 Uplift Ginger Syrup」☕️這一款商品每到冬天便特別受到日本顧客喜愛,用來度過日本的嚴峻的寒冬,無咖啡因也很適合睡前放鬆飲用。

DAYLILY獨家調配的暖活薑棗飲 Uplift Ginger Syrup」由<黑棗><龍眼肉><乾薑><桂枝><杜仲葉>等多種精選的中藥材熬煮而成,是升級版的黑糖薑茶。不僅可以促進循環,更可防禦冬天寒氣的襲擊,或是下雨時節的濕冷不適;好朋友期間也能安心飲用,由內而外暖和起來,讓身心靈都更暖呼呼。

薑棗飲

除了直接沖泡熱水飲用外,還有各式各樣更美味的飲用方法喔!以下與大家分享由DAYLILY的Sister們推暖活薑棗飲 Uplift Ginger Syrup」美味飲用方法,可以隨著不同的心情來享受這款健康飲品。

①暖活薑棗飲×紅茶

手搖飲店、超商等隨處皆能購入的紅茶,並非只是一款美味的茶品呢!其實紅茶因生產過程中多了一道發酵的程序,讓它含有多種營養素,有抗老抗氧化、舒張血管,讓血液循換更佳,因此是很適合用來暖和身子的一種茶。

推薦可以為自己沖泡一杯無糖紅茶,再依個人口味加入適量的暖活薑棗飲 Uplift Ginger Syrup」黑糖的微甜與紅茶的香氣恰到好處,更添漢方香氣,是一款適合午後想來點甜味時的好選擇,或是生理期時總會無限想吃甜的女性朋友也可以試試看這樣的喝法喔!

薑棗飲 紅茶

②暖活薑棗飲×豆漿、牛奶、杏仁茶

若不想攝取咖啡因的話,則推薦嘗試看看把暖活薑棗飲 Uplift Ginger Syrup」加入溫熱的無糖豆漿或是牛奶中,輕輕攪拌後會呈現濃醇的奶茶色,豆香及奶香與薑棗的融合,搭配黑糖的清甜,口感上宛如印度奶茶風味,同時也可加入適量肉桂粉增添風味,不論是作為早餐的飲料或是睡前晚安的飲品都很適合喔😊

除此之外,DAYLILY sister私房推薦亦可在熱熱的杏仁茶中調入適量暖活薑棗飲 Uplift Ginger Syrup」,杏仁的自然香氣搭配上薑棗飲的漢方香氣,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薑棗飲 杏仁茶

③暖活薑棗飲×湯圓

冬天在家煮湯圓,忘記準備甜湯底了怎麼辦?打開一包暖活薑棗飲 Uplift Ginger Syrup」沖泡200cc的開水,再加入自己喜歡的湯圓、芋圓、地瓜圓等,即是一碗養生暖身又美味的黑糖薑棗甜湯呢,是不是超方便呢?

黑糖薑汁湯圓

除了寒冷的冬天之外,亦或忽冷忽熱的春天、秋天、或是長時間吹冷氣的夏天更是需要留意寒氣侵入呢。暖活薑棗飲 Uplift Ginger Syrup」以小包分裝呈現濃縮液狀,不論是帶到學校或是公司沖泡也都非常方便喔👍

📦點選下圖前往購買👉

薑棗茶

🕊其他相關文章🕊

【Sister推薦】生理期前好夥伴♪ Eat Beau-Tea ~ My Favorite Things ~

教您怎麼吃最健康🌱在家煮火鍋首選🥘含有中藥材包的「台漢養生火鍋

【DAYLILY創意食譜】甘酒杏仁豆奶&紅棗奶油起司夾心

●DAYLILY台北旗艦店(Flagship store)

Address: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65-1號一樓

Hours:週一~週五11:00–19:00 /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店休

Phone:02-2761-5066

 台北旗艦店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