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e Mid-Autumn Festival gift - Golden Nest Gelée is bookable in advance

雖然最近流行把交通系IC卡輸入到手機裡,但是由於手機IC卡的穩定性還是沒那麼高(我的iPhone Suica西瓜卡就常常當機...)。所以我還是習慣留著我手上的交通IC卡。

去過許多國家, 看過許多不同的交通IC卡。雖然日本的Suica、Pasmo或台灣的悠遊卡, 並不能算是其中最有魅力的, 但可以有許多變化的悠遊卡,跟其他國家的交通IC卡比起來, 卻多了許多搜集的樂趣!

DAYLILY的「Somewhere」悠遊卡,跟日本的PASMO

DAYLILY的「Somewhere」悠遊卡,跟日本的PASMO

DAYLILY的「Somewhere」悠遊卡, 正迎合了這個需求。 我們與日本設計師合作, 將最「インスタ映え」(上相、適合打卡)的大理石圖文搭配上好像可以引發起使用者的旅行慾的文字 「Somewhere」。

設計出一張專屬於DAYLILY的悠遊卡。 我們的期望是,使用這張卡的人,可以熱愛它到不想把它放進票夾, 喜愛它到想要把它當作一種時尚單品!

DAYLILY的時尚悠遊卡

手上拿著DAYLILY的悠遊卡,就是一種時尚

可能台灣人因為身邊實在太多可愛的悠遊卡了所以還沒發現它, 但其實在這張卡推出後, 我的好多日本朋友都跟我說「 這張卡實在太漂亮了!好羨慕台灣人可以有自由設計交通IC卡。」

DAYLILY的時尚悠遊卡

連日本人都想要的悠遊卡

有這種小小的自由,可以說是台灣的特色, 也是台灣可以比別人稍微有可以發揮創意的地方, 希望大家也可以喜歡DAYLILY的創意。 一起支持我們繼續設計美麗的雜貨商品。

 

●DAYLILY台北旗艦店(Flagship store)

Address: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65-1號一樓

Hours:週一~週五11:00–19:00 /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店休

Phone:02-2761-5066

 台北旗艦店

Previous Article Nex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