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e Mid-Autumn Festival gift - Golden Nest Gelée is bookable in advance

西洋情人節快到了呢!大家已經決定要準備什麼情人節禮物了嗎?

這次要為您介紹DAYLILY各項禮盒的內容,幫您挑選最適合作為情人節禮物的品項,除了女友禮物、老婆禮物之外,也有適合男友、老公的商品,一起用漢方力量照顧心愛的人吧!

「DAYLILY Starter set 入門漢方組」

七夕情人節禮物

這款入門漢方組適合想要開始用漢方來調理身體狀況的女孩,內含「好日櫻桃四物飲」「煥新桑椹生之化」「乾燥龍眼」

由 <當歸> <白芍><地黄> <川芎> 與香甜的櫻桃煎煮而成的「四物飲」適合好朋友前後飲用,為女孩子帶來雲氣!每日飲用更可以讓身體的循環更好,肌膚更有光澤,帶給女孩更健康的體質!

由<當歸> <熟地黄> <川芎> <丹蔘>與酸甜的桑椹煎煮而成的「生化飲」,適合於好朋友期間引用,讓女孩們在好朋友期間可以更舒服。

「乾燥龍眼」有美容及補充營養的效果,嘴饞時來幾顆讓想吃甜食的女孩得到最佳的滿足感。

DAYLILY的四物飲與生化飲,口味順口,不擅長中藥的女孩也會喜歡呢!精美的袋裝包裝讓女孩放進包包,不但輕便更是時尚。

DAYLILY Flower Gift Box 乾燥花禮盒 ~四物飲 with My favorite things ~

DAYLILY乾燥花禮盒系列在日本賣得非常好,美麗的乾燥花搭配有高級感的橘色盒裝,內含可以提升女孩子溫泉的茶飲,同時也溫暖了她的心♡

內含推薦女性的養身藥膳茶「EAT BEAU-TEA ~My favorite things~」(無咖啡因)以及「好日櫻桃四物飲」

「EAT BEAU-TEA ~My favorite things~」含有黑豆、龍眼、紅棗,都是對女孩子身體很好的食材呢!這款無咖啡因藥膳茶在Instagram上非常受到日本人的喜愛,下午茶的健康新選擇!

適合給男生的情人節禮物

若是要送給男生的情人節禮物,則推薦「甦醒靈芝紅景天飲」,在充滿不安的環境下,可以為重要的他加強防護力。最適合替工作、讀書生活繁忙的人加油打氣,也很適合有運動習慣的男生,運動後來一瓶補充能量唷!

今年的情人節也許無法像往年一樣,自由自在享用情人節大餐,也推薦您可以在家享用「台漢養生火鍋」,不僅有濃縮湯底,還附上一包中藥材包,在家煮火鍋也可以吃得很養生。

除了上述推薦的品項之外,您亦可在本網站上或台北旗艦店門市精心挑選各種最適合另一半的品項,搭配購買超有質感的橘色禮盒,便可打造獨一無二的情人節禮盒唷!

 

●DAYLILY台北旗艦店(Flagship store)

Address: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65-1號一樓

Hours:週一~週五11:00–19:00 /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店休

Phone:02-2761-5066

 台北旗艦店

Previous Article Nex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