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海外配送服務

大家好久不見🤚!

防疫生活已經持續一陣子了,大家過得還好嗎?想必很多人最近都與家人相隔兩地吧!

雖然台北本店與誠品門市都縮短營業時間了,不過也有許多sister透過網路下單,
因此多了許多新朋友☺️很開心可以認識大家!

母の日 ギフト

 今年一下就預售完畢的母親節禮盒(乾燥花禮盒 )

延續母親節禮盒,DAYLILY首次推出父親節限定禮盒「Father's Day Gift set~ I will protect you ~」囉👏

疫情之下,我們比以往更重視身體健康,也隨時掛念著家人的身體狀況。因此我們推出了這款,能為心愛的爸爸注入滿滿元氣的父親節禮盒。

父の日 ギフト

Father's Day Gift set~ I will protect you ~

甦醒靈芝紅景天飲」是DAYLILY商品中特別受到男性顧客歡迎的品項,因此我們推出了含有8瓶「甦醒靈芝紅景天飲」、專屬的包裝袋以及一款關於思念父親之情的漢詩書籤。

甦醒靈芝紅景天飲」使用了「靈芝」與「紅景天」,可以加強身體的防護力,替我們照顧心愛的爸爸。瓶包裝也更加方便飲用,忙碌的早上可以輕鬆來一瓶,也可以放在包包,隨時補充元氣。

不論男女都很適合「甦醒靈芝紅景天飲」,用<靈芝><紅景天>讓您的身體從內部覺醒、提升防護力,成為不輸給任何事物的堅強存在!

霊芝 紅景天

AWAKE Reishi &Rhodiola Drink 甦醒靈芝紅景天飲

專屬的包裝袋上寫著「Thank you Dad. I will protect and love you always.」,即使平常不擅長用言語或是文字表達心意,請務必在父親節好好對爸爸表達感謝之意吧^^

父親節禮盒中的書籤上寫著這首漢詩。

清・宋凌雲《憶父》
吳樹燕雲斷尺書,迢迢兩地恨何如?
夢魂不憚長安遠,幾度乘風問起居。

處在那個書信往來極不方便的時代的詩人,即使再思念父親也只能於夢中向父親問候。

即使可能受疫情影響與心愛的家人分隔兩地,但現在我們有許多通訊方式,一起在父親節時向爸爸表達平時的感謝之意吧♡!

父の日 ギフト

父親節禮盒「Father's Day Gift set~ I will protect you ~

父親節禮盒為數量限定,售完為止,建議提早預約喔♪

在此預祝各位sister與家人擁有一個美好的父親節☺️ 

※最終收單日為8月2日(星期一)。因為是父親節商品,建議提早訂購。


※ 如要直接寄給爸爸,在下單時可以指定送達日期。我們將不會在禮盒中附上發票。

 

前の記事 次の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