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海外配送服務

台灣的sister大家好!我是美貴,現在擔任DAYLILY的PR(廣宣)業務,同時也擁有國際藥膳師的資格,邁入30代的我想與同為30代的大家聊聊養生小秘訣👋

邁入30代是否默默地感受到身體各處有些許的變化呢?☺︎ 

「30代」對女性而言將會是歷經許多人生里程碑的時期,包含事業、結婚、生子、育兒等等。我相信同時也是人生中很充實的一段時間。 因此我想推薦一些適合30代的漢方保養品,相信能為各位輕熟女們的生活更添精彩的漢方🙋‍♀️ 

中醫學中的「30代」是怎樣一段期間呢?

20幾歲時,30 代的前輩經常提醒我「當女性一邁進 30 代後,膚質及身體狀況都會有明顯的變化,不如年輕時輕鬆自在」讓我不禁擔心起 30 代後的自己,會有變怎樣呢?

從中醫學的角度來看,確實這樣的說法「女性的心理及生理在年齡的 7 倍數上會產生變化」其中,28 歲(7×4)時期是身體機能最強健的期間,而過了28 歲便是女性老化的開始。

第一個迎來的轉折點則是 35 歲(7×5),在中醫學中普遍認為「邁了 35 歲分布在臉部的經脈會開始衰退肌膚因而逐漸失去光澤細紋隨之增生以及頭髮稀疏等現象產生。」

不過呢,自從我接觸、學習藥膳的知識後便了解到其實我們是可以透過維持養生、飲食習慣、適量攝取中藥、藥膳等方式,來延緩身體的老化。

①為我們造就美好肌膚的「Super Powder」

pre party tint

為了維持良好的肌膚狀態,向各位輕熟女們推薦,我持續服用的「ASIAN SUPER POWDER ~Pre party Tint~ 嫣紅珍珠人參粉」,裡面含有<薏仁><珍珠>,兩者都是藥膳中被視為有美肌效果的食材。

除此之外,還含有<人參>女貞子等中藥材,並且調配成檸檬口味,就像是檸檬餅乾的口感,沒有傳統中藥的苦澀,顧慮中藥苦味難以入口的 sister 也無須擔心喔!

「ASIAN SUPER POWDER ~Pre party Tint~ 嫣紅珍珠人參粉」不僅是忙碌的輕熟女恢復元氣的好夥伴,也很適合作為送給閨蜜、女性朋友的禮物。

②手腳容易冰冷?務必試試「暖活薑棗飲」

Uplift herbal syrup

我身邊的女性朋友,很多人都有手腳末梢冰冷的困擾,我也曾經有過相同的煩惱。 以前的我曾是虛寒體質,尤其好朋友期間常是疼痛難耐,台灣的同事便推薦我可以在好朋友期間或是寒冷的日子服用沖泡式的黑糖薑茶。

我才知道有許多台灣女生若有手腳冰冷煩惱,或是在好朋友期間感到不適時,會選擇喝黑糖薑茶,而不是仰賴止痛藥,這件事讓身為日本人的我驚訝不已,原來還有這麼棒的飲品!

造成身體虛寒有許多因素存在,可能是血液不足、循環不佳、內臟功能低下等, 推薦您先從「Uplift Herbal surup 暖活薑棗飲」開始調理自己的體質吧!

「Uplift Herbal surup 暖活薑棗飲」的設計是便於攜帶的小包裝,任何時刻只要稍微覺得身體不夠溫暖,都能方便來一杯。我在隨身帶著幾包,當身旁有朋友正逢好朋友期間、或是工作上冷氣房待久了,隨時都可以遞上一包,與她們分享這份溫暖。

③為生活繁忙的妳加油打氣「活力蔓越苺八珍飲」 

女性漢方飲品

進入30代之後,不僅工作上要扛比以前更多責任,回到家又有許多家事要處理,可能還要照顧小孩、長輩是不是讓妳有時候覺得忙到喘不過氣了呢?

推薦給想要隨時快速補充元氣的女性可以嘗試由四君子<西洋蔘><甘草><茯苓><白朮>與四物<當帰><白芍><地黄><川芎>,再加上酸甜的蔓越梅熬煮而成的「Active Ba Zhen Drink 活力蔓越苺八珍飲」,為您補充忙碌生活下所喪失的元氣,特別推薦於生理期過後飲用,可以為您補充好朋友期間所流失的,也可以作為生產後的保養飲品。

便利的瓶裝,忙碌的早晨也可以立刻來一瓶,或是可以放進化妝包,無論是外出時,還是在辦公室都能輕鬆補充元氣☺️

成為30代輕熟女,也要健康美麗!

今天介紹了以上三種中藥養顏飲品給各位努力不懈的30代輕熟女們♡請務必試試看唷!

跟著DAYLILY一起維持養生習慣,輕易向「7的倍數生理變化」屈服!無論妳是正和我一樣處於30代階段也好,還是已經邁入40代,讓我們更正向地來面對年齡的變化,隨時年齡變化調整生活的步調、選擇適合自己的漢方保健品,活得精彩也要兼顧健康、美麗🧡

參考書籍:『実用中医薬膳学』

【延伸閱讀】

補充元氣好夥伴!「活力蔓越苺八珍飲」為您帶來自然好氣色

DAYLILY sister化妝包內放什麼?DAYLILY原創化妝包組合登場!漢方也可以是時尚配件

感謝來自日本的YouTuber miku小姐介紹DAYLILY台北旗艦店🏠購入品項大公開

 

●DAYLILY台北旗艦店(Flagship store)

Address: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65-1號一樓

Hours:週一~週五11:00–19:00 /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店休

Phone:02-2761-5066

 台北旗艦店

前の記事 次の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