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海外配送服務

大家好!我是任職於DAYLILY KAMPO STAND大阪心齋橋店的Sister—yang,帶大家深度探訪心齋橋的隱藏店家囉!喜歡大阪也喜歡素食餐點的Sister,歡迎來一探究竟吧!

| PAPRICA食堂

「PAPRICA食堂」位於人車繁忙的心齋橋商圈附近,隱身在有一種與繁華間隔的巷弄中。西式裝潢的外觀下,提供有著滿滿日本風味的素食套餐定食。

pafurika食堂在一條寧靜的小巷子裡,有室內以及露天座位,在PAPRICA享用美好的一餐

最令人醒目的是,門口的看板上以圖案標示不使用任何蛋豆魚肉類、基因改造食品、砂糖、化學香料等等,貼心的提示讓人一目瞭然。店內的菜單更標有中英文,即使不懂日文也能夠清楚瞭解餐點內容,非常適合來大阪玩的外國人呢!

內用空間走歐洲風,座位大約有20個左右

歐洲鄉村風調的店內環境,店內座位約20個,室外座位則有8個左右

菜單有分午間及晚間,今天帶大家來一瞧午餐的人氣定食「大豆素炸雞定食」一盤色彩豐富、令人食指大動的餐點上桌,除了纖維滿點的沙拉以及醃漬番茄冷盤,還有味噌湯和一大碗玄米飯佐鹽味芝麻做點綴。

大豆素炸雞的口感多汁、醬汁更是別具風味。主餐亦可另外加價加點飲料,除了一般的咖啡、茶之外,還有有機果汁、有機蔬果打成的冰沙可以選擇喔!

大豆肉製成的唐揚雞定食大豆肉素炸雞定食,附上味噌湯以及沙拉、小菜,米飯是玄米飯佐芝麻增香

吃完飯後,當然還要一嚐難得一見的全素甜點。PAPRICA食堂完全不使用蛋、牛奶、砂糖、動物性奶油以及基因改造食品,堅持使用食材自然甜味並保留其本身的天然食用價值,為的就是可以提供更健康的飲食習慣!

甜點也很是令人驚艷,同樣不使用砂糖、蛋奶製品。有全素巧克力布朗尼、豆漿冰淇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則是由豆腐做成的起司蛋糕,佐豆漿奶油及莓果醬。擺盤精細,沒想到豆腐可以做出與起司如此相似的味道和口感呢!

使用豆腐渣製成的,沒有起司的起司蛋糕!店家貼心另有提供豆奶以及砂糖,可以為你的飲料增添風味

店內不只有單單提供飲食,還有販售許多素食相關的食品、有機調味料等,豐富種類提供素食者更多選擇,吃飽飯不妨來這裡挖寶一下吧。

店內還有販售有機食品、調味包、食材等等

DAYLILY KAMPO STAND心齋橋PARCO店所使用的有機奶油,在這裡也買的到喔!

心齋橋是許多人到大阪必去的景點,來拜訪道頓堀的跑步小人グリコ(Glico)的同時,推薦給全素料理的Sister或是不喜歡吃太多肉的人,可以來PAPRICA享用美味的日式蔬食定食,補充元氣後再繼續觀光。

從PAPRICA食堂徒步走到我們的咖啡廳DAYLILY KAMPO STAND只需要10分鐘左右,也歡迎各位來PARCO 10樓找sister們聊聊天!

我們有提供全素滷肉刈包和獨創的酸甜鳳梨口味刈包,以及四神湯等養生素食餐廳,當然也有養生飲品,歡迎大家逛街累了可以來坐坐。

 

| DAYLILY 日語小教室

DAYLILY日語小教室

| 店家資訊

【店名】パフリカ食堂Vegan(PAPRICA)
【營業時間】午間11:30~15:00(最後點餐:14:30)/晚間17:30~22:00(最後點餐:21:30)
【公休日】不定休
【地址】大阪市西區新町1-9-9
【交通方式】心齋橋站3號出口 徒步10分鐘 /四之橋站1-A號出口 徒步6分鐘
※最新營業資訊,請參考店家官方網站為主。

店家最新資訊請參考店家網址

| 鄰近的DAYLILY店舖

DAYLILY KAMPO STAND 心齋橋 PARCO店 10F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心齋橋筋1-8-3 10F
【營業時間】10:00~20:00 (以PARCO百貨之營業時間為準)
【交通方式】心齋橋站4號出口直通

daylily kampo stand

【延伸閱讀】

日本也吹起漢方風潮?到新木場「CASICA」享用養生漢方定食吧!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