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e Mid-Autumn Festival gift - Golden Nest Gelée is bookable in advance

在日本人之間默默掀起小炫風的健康系甜品店「夏樹甜品」

被日本友人帶去,第一次吃到驚為天人的杏仁豆腐

說起來很慚愧。 雖然說我是個台灣人,但是我卻不知道這間小店...。

在日本,吃完中華料理後,總是要來上一碗冰冰涼涼的杏仁豆腐。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當我有機會跟日本朋友去到迪化街時, 她便興高采烈的說想要去吃一間甜品店的杏仁豆腐。

我知道台灣有很多好喝的杏仁茶,但是可能是因為吃慣了日本的杏仁豆腐, 所以其實我一開始不知道她在興奮什麼。

但是當我坐下來品嚐了第一口「夏樹甜品」的杏仁豆腐時, 我就瞬間瞭解了為什麼這間小小的店舖會受到日本人的歡迎。

迪化街美食 夏樹甜品

位在迪化街底,門面不太起眼的「夏樹甜品」裡面的客人有一半以上都是日本人。

杏仁湯加上杏仁豆腐的雙重杏仁享受

普通說到杏仁豆腐,想到的不外乎是像是果凍般的白色固體。 但是「夏樹甜品」的杏仁豆腐不一樣,他們的杏仁豆腐是「杏仁湯」加上「杏仁豆腐」的雙重杏仁享受!

我一個日本朋友吃完這一碗之後開玩笑地跟我說, 她人生中第一次在一天中吃下這麼多杏仁(笑)確實是呢!

但是「夏樹甜品」的杏仁既濃郁又爽口, 保證讓妳可以一口起吃下一整大碗。

美味的杏仁豆腐

雖然看起來很大一碗,但是很爽口,所以女生也可以一個人解決一整碗。

充滿漢方街氣氛的配料:蜜紅棗、仙草、白木耳

雖然「夏樹甜品」也有一般冰品豆花店該有的珍珠粉圓跟芋圓, 但是「夏樹甜品」吸引日本妹的一個很大的原因是,他們有很多充滿漢方街風情的配料,例如蜜紅棗、仙草與白木耳。

蜜紅棗、仙草、白木耳

可以選擇三種料,但是選擇太多,每次都很難下定決心。

杏仁本來就具有養顏美容的效果, 再加上這些吃了讓人不會有罪惡感的配料,炎炎夏日當作一餐的代餐, 相信女孩們一定可以既滿足又美麗。 另外除了杏仁豆腐之外, 這裡也有杏仁豆花與杏仁雪花冰。

每一樣都是既健康又滿足的選擇。天氣很熱沒有胃口時,若有經過迪化街的話, 不妨去嚐嚐這一間連日本人都驚豔的杏仁豆腐店。 嚐嚐這間揚名日本的台灣驕傲小店吧!

夏樹甜品室內照
夏樹甜品的藍色牆面還很インスタ映え(適合打卡)來這裡可以留下美麗的照片。

店舗資訊

夏樹甜品 Summer Tree Sweet
營業時間:10:30~18:30 無休(除了農曆新年)
地址:台北市迪化街一段240号

Previous Article Nex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