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海外配送服務

HOME / MAGAZINE

MAGAZINE — 漢方創意食譜🍳

RSS

台日人氣商品「暖活薑棗飲 Uplift Ginger Syrup」暖身又暖心!

DAYLILY獨家調配的「暖活薑棗飲 Uplift Ginger Syrup」由<黑棗><龍眼肉><乾薑><桂枝><杜仲葉>等多種精選的中藥材熬煮而成,是升級版的黑糖薑茶。不僅可以促進循環,更可防禦冬天寒氣的襲擊,或是下雨時節的濕冷不適;好朋友期間也能安心飲用,由內而外暖和起來,讓身心靈都更暖呼呼。

教您怎麼吃最健康🌱在家煮火鍋首選🥘含有中藥材包的「台漢養生火鍋」

「Taikan Yojo Hot Pot 台漢養生火鍋」是我們特別攜手中藥藥劑師一起開發的,不僅有濃縮湯底,還附上真材實料的中藥材包,不用出門也能在家享受正宗藥膳養生鍋。 濃縮湯底使用了花椒、八角、茴香、豆蒄、甘草、枸杞、玉竹、山藥等中藥材,中藥材香料包則含有肉豆蔻、牛蒡、紅棗、枸杞、花椒、桂皮、八角。 做法超簡單!想吃什麼自己決定,防疫生活隨時在家開鍋✨